郑州市审计局2016年度科研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24 14:08:54

2016年,郑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科研工作,审计科研理论研究工作进一步与审计实际工作结合,在增强审计理论的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同时,成果质量和研究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工作成绩斐然,获得多项省级、市级荣誉。先后获得省审计厅颁发的“河南省2015年审计科研工作优秀组织奖”,郑州市委政策研究室表彰“2015年度郑州市调查研究先进单位”,获得省级优秀科研成果4篇、市级优秀研究成果3篇,优秀先进个人4人次。 

2017年郑州市审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任务,组织和开展审计科研活动,不断提升审计科研水平,促进郑州审计事业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