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 “我为营商环境做点啥”主题党日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9 18:20:37

为落实郑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精神,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日前,郑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泛开展“我为营商环境做点啥”主题党日讨论活动,大家紧紧围绕自身职能职责,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为出发点,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谋对策,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人事处党支部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一是党组重视,科学统筹。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一时间安排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我为营商环境做点啥”主题讨论活动,对各项内容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熟练掌握,熟记于心,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条例》,推动审计干部作风转变,为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根本好转贡献审计力量。二是学习方式多样化。人手一份《条例》,认真学习交流,形成支部研讨记录;梳理重点内容,制作《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50题》电子版,让学习有重点,工作有遵循。三是严明纪律到位。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审计工作各个环节,坚持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廉洁高效和责任追究的原则。

                                (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大家从思想、作风、能力、机制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剖析反思,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宗旨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没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没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而良好的营商环境取决于每名同志的担当作为,工作中遇事要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善于说行,要以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验证工作实效的标准,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服务环境。参加讨论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职能性质和实际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始终树立服务理念,求真务实,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群众诉求办到位。(机关党委 唐文文)


                                (法规处党支部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