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助力郑州市妇联“花儿朵朵开”公益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9 10:05:57

7月25日至26日,郑州市审计局派出人员参与了郑州市妇联“花儿朵朵开”公益慈善项目的督导工作。督导中对公益性资金的规范使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基层财务工作进行了问题答疑。

郑州市“花儿朵朵开”公益慈善项目是由郑州市妇联发起,由郑州慈善总会资助实施,是面向郑州市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公益服务项目。本次督导组由郑州市妇联、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审计局等单位和社会公益事业志愿者联合组成,通过两天的走访调查,联合督导组对登封市大冶镇垌头村花儿庇护中心、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农西社区花儿庇护中心、管城区西大街花儿庇护中心的建设情况,服务水平和质量进行督导评估,对服务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为需要帮助的留守、流动等困境儿童提供更专业、精准、高效的维权服务,增加对困境儿童的保护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