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2 16:46:58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1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对2019年局全面从严治党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一次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各处室要合理安排好工作,确保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秩序不乱,各项工作有序扎实展开。三要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发挥审计利剑作用。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审计业务培训,办好审计讲堂、审计论坛,提高业务水平。四要完善制度措施,带头遵规守纪。要做到严守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成为反腐利剑尖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