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0 17:49:03


为积极响应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号召,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文明素养, 2018年7月10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如何抓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开展了集中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刘晓军通知组织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市审计局贯彻落实《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条例》相关内容,并对如何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与会党员对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环境、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及志愿服务等文明行为规范进行了研读讨论,一直认为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点滴抓起、从家庭抓起,自觉规范言行,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郑州、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