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2 17:22:14

                                                               

为进一步培养文明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9月18日上午,新郑市审计局联合新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水岸家年华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组织口腔科、内科、消化内科、眼科、中医专家为居民做健康检查,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难。为居民们耐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建议居民平时加强锻炼,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定期检查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免费医疗与服务,加强了机关和社区的联系,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真诚欢迎。(新郑市审计局  常建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