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强堡垒 爱心捐赠助抗疫 ——上街区审计局向联建村和社区捐赠口罩6000只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4 17:08:38



在当前境外疫情形势持续恶化,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的情况下,共筑抗疫“第一道防线”1月13日下午,上街区审计局以党支部名义分别向党建联建村和社区—峡窝镇大坡顶村和济源路街道办事处新兴街社区分别捐赠口罩3000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

座谈会上,大坡顶村新兴街社区支部书记对局的善举和党建联建工作的支持纷纷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2020年以来所在村(社区)的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作风转变、文化建设、无主管楼院整治、为民办实事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开展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两位书记一致认为,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上街区审计局党支部等联建支部的帮助指导下,村和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以为民办实事为切入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居民打造了文明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局党组副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审计局党支部将一如既往支持联建单位党建工作,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平安和谐家园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希望新两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战疫”合力,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上街区审计局  李广全 魏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