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传达学习 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8:26:37

1月14日,新郑市审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新郑市委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军主持。

他指出,市委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郑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勇立潮头、拼搏竞进、实干争先,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谋好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努力在郑州市、全省乃至更大范围争创一流、争当示范。

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审计人员要主动应变、危中寻机,在迎战风险挑战中开辟新局面。始终着眼和立足“两个大局”,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时代脉搏,认清审计人的责任使命,科学分析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发展机遇,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坚定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方式方法,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体现在日常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持续做深做透审计后半篇文章,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和“谋士”。要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保持职业操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新郑市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作出新的审计贡献。(新郑市审计局 沈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