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审计局 组织开展“三转”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7 12:00:07



近日,新密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推进“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学习教育、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交流学习感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巩固“三转”活动成效。

一是交流学习感悟。干部职工全面如实总结“三转”活动学习情况,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利用党小组会开展研讨交流,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支部“三会一课”,对照省厅下发的6类23项问题清单,查摆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三是组织开展知识测试。围绕辅导授课资料、指定学习篇目等内容,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新密市审计局 柴方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