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审计局四举措落实 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0 12:38:06

日前,上街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拉高标杆,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

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统筹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改进审计监督方式,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既要当好“卫士”,又要当好“谋士”,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财政收支扎实开展本级审和经济责任审计,积极推动各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

三是着重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督促指导,推动有关部门、单位举一反三,注重从制度层面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推动建章立制,更加注重“治已病”“防未病”。

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风险防控,加强廉洁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清廉为民的“审计铁军”,为建设美丽上街保驾护航,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上街区审计局  李广全 贾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