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风景线”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5 09:06:41


2021年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巩义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创文宣传、文明劝导、环境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按灯行止小红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耐心劝导行人乱停乱放、乱闯红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并利用垃圾钳、塑料袋和铲刀等清扫工具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活动,形成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绿色和谐的生活环境,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以实际行动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行为取向,强化市民文明意识,为巩义市2021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起草人:李梦姣  审核人:逯德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