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审计局 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6 17:15:55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新密市审计局严格工作标准要求,营造浓厚氛围,统筹谋划安排,精心组织活动,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好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

一是领导带头学。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局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内容,并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做好个人自学。截至目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4次,研讨交流2次,每月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余篇。

二是支部会议集中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把党史学习作为规定动作,并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通过微朗读、微视频等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轮流讲党课。目前,已开展微党课19人次。

三是党员干部自主学。坚持每天利用局微信工作群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每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每月编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汇编》学习材料,并统一购置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截至目前,已推送学习资料83篇,开展网络知识测试10期,党员参与率达到80%以上。

四是创新活动丰富学。通过邀请专家作专题宣讲报告,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实地参观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观看红色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与此同时,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走廊文化墙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已邀请党校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2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3次,支部书记讲党课3次。(起草人:柴方方  审核人:杨占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