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英烈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7 18:17:44

“忠诚为民化丰碑,长霞精神代代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教育资源,让红色基因更好的传承下来。616日,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登封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馆开展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集中观看《永远的彩霞》纪录心中只有公,人民才能安”、“人民警察为什么警察前面有人民两字”这两句话如一声惊雷,不断萦绕在大家的心中,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了何为公安、何为为人民服务。任长霞同志用自己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完成了自己的许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任长霞同志“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长霞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榜样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做人民的审计队伍,用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审计事业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起草人:程郁   审核人:慕景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