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审计局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30 11:54:2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双报到制度落实同时提振社区群众灾后重建信心7月30日上午,中牟县审计局把推进“双报到”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赴青年路街道府前街社区开展社区灾后清扫消杀活动。

一是组织动员,积极部署。高度重视灾后爱国卫生工作,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伍深入社区街头巷尾开展宣传动员,利用宣传页、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群防群控。

二是全面清扫,科学消杀。党员志愿者主动亮身份、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在福旺小区、新华小区等4个无主楼院开展清扫工作,并对楼道内外进行彻底消杀。

三是定期摸排,形成机制。立足社区实际需求,安排党员定期轮岗排查,进一步加强社区干群联系,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双报到、办实事”服务水平。(起草人:吴倩楠  审核人:赵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