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密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新密市审计局  时间:2022-08-09 10:48:04

8月8日,中共新密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新密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听取了2022年度审计工作主要任务汇报,审议通过了新密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新密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新密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等重要文件。

会议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全覆盖,做到应审必审、应审尽审、凡审必严。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整改,坚决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查问题和促整改、治已病和防未病、治当下和管长远一体推进,真正做到“审计一点”“整改一片”“规范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标”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公共资金的“守护神”、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起草人:赵莉鹏  审核人:杨占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