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交流 优势互补提能力
来源:金水区审计局  时间:2022-08-10 10:54:40


为推进机关与企业党组织党建与业务的深入交流合作,全面构建政企党建共融共建共享新格局,8月9日,金水区审计局党支部和河南世通会计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享了审计经验,区审计局从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审计程序管理、审计现场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并与河南世通会计事务所在大数据应用审计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作用。

随后,金水区审计局副局长巴成杰表示,要借助“结对共建”活动与“万人助万企”的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审计质效,扛牢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要将能力作风建设与党员志愿者服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起草人:刘成勋   审核人:巴成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