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审计局深入联建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二七区审计局  时间:2022-08-15 16:37:07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升群众居住环境舒适度,有效助推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8月12日上午,二七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五里堡街道王立砦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交流明确重点。该局党员志愿者先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针对社区大部分属于老旧小区,楼院无物业、无主管居多,居民下岗职工、大龄群众较多的情况,环境治理难度更大,工作的重点和方式方法要及时转变。

宣传发动浓厚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发动和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入手,带动家人、邻里、周边群众不乱丢垃圾、不乱张贴广告、不乱停乱放,主动垃圾分类,自觉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居住氛围。

     实地参与美化环境。党员志愿者深入楼院、背街小巷,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整理摆放电动车等活动;针对飞线充电情况,挨家挨户劝导、解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了群众的支持与认可。(起草人:袁莉  审核人:薛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