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关于门户网站改进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02 16:49 

各位网友:

    您好!

    您认为郑州市审计局网站首页布局合理吗?信息内容丰富吗?信息公开规范吗?网上服务便捷吗?还存在什么问题等?请您提供宝贵建议。意见请发至邮箱zzssjjwz@163.com。

    意见征集(开始时间:2015-03-02  结束时间:2015-06-01)

 

关于郑州市审计局征集门户网站改进建议的反馈

 

        通过建立政府门户网站,大大提高了政府管理与服务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受到民众的欢迎,促进了政府办事效率的提高,增强政府与企业、民众的亲和力,改善了政府的形象,规范政府的管理行为,为廉政与勤政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在征集意见期间,我们收到的群众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建议优化网站设计布局,便于查找。

        二、建议美化网站页面。

        三、建议加快内容更新速度。

        四、建议强化网站在线交流沟通作用。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网站工作,及时发布更新信息,确保时效性;加大政策解读力度,确保准确性;回应社会普遍关切,确保实用性;提高在线办事能力,确保服务性;广泛倾听意见建议,确保互动性。再次感谢各位网友对审计局网站建设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