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时期审计工作应该怎样才能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20 15:52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是我省基本形成现代化建设大格局、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关键时期。对于这个时期,审计工作应该怎样更加充分地发挥审计作用,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请广大网友积极建言献策,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网友留言
  • 2016-10-17 13:12:32 匿名网友
    得与时俱进,社会进步了,行政机关审计不能搞老一套吧。
    时代进步了,势必对审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审计部门会积极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坚持创新,与时俱进。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 2016-10-12 11:16:54 匿名网友
    审计得创新工作方法,现在的审计方式,受制于体制,不如利用社会力量,搞外部审计这样力度大,效果明显。
    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一直在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审计方法方式,加强审计监督力度。
  • 2016-09-20 16:30:28 匿名网友
    务必加强医疗,教育这些我们老百姓比较关注的重点领域的审计。防止腐败现象。
    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十三五”期间,我们会加大对最低生活保障、“三农”、教育、医疗、扶贫、救灾、就业等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坚持纵向到底,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 2016-09-20 16:16:28 匿名网友
    新时期,新时代,审计也得适应新常态,改变旧有模式。
    审计工作必须适应新常态。我们力促在十三五期间,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完成审计任务,发挥审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