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关于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17 17:05 

各位网友:

       大家好!当前,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即将展开,你如何看?请将你的看法发至我们的邮箱zzssjjwz@163.com

       意见征集(开始时间:2017-05-17  结束时间:2017-06-17)

郑州市审计局关于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的意见征集的反馈

        近期,我局网站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的意见征集。在意见征集期间,收到群众的看法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上级审计机关要加强对基层审计机关的业务指导。

        二、采取“上审下”或“交叉审”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三、建立完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操作指南和审计评价考核体系。 

        四、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追究制,强化执纪问责力度。

        大家的宝贵建议,市审计局会认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运用到工作中去。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