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在线联网审计系统建设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2 10:23 

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部分被审单位机构设置发生了较大变化,为推进2020年郑州市在线联网审计系统建设,请各位网友对开展好在线联网审计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郑州市审计局关于推进在线联网审计系统建设意见征集的反馈

近期,我局网站就关于推进在线联网审计系统建设进行意见征集。在意见征集期间,收到群众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认真筹划,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

二、利用现在网络方便、快捷、高效等技术优势,提升审计质量。

三、在线联网审计应在审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充分运用大数据,发现审计线索。

四、在联网审计的各个环节,影响数据真实性和完整性的因素很多,为了能够得到正确、可靠的审计证据,要确保被采集来的数据是真实的和完整的。

针对收到的建议,我局十分重视,将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汇总。感谢大家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网友留言
  • 2020-11-12 09:32:14 匿名网友
    在线联网审计应在审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充分运用大数据,发现审计线索
  • 2020-11-11 12:53:52 匿名网友
    联网审计贵在把网用起来,提高联网审计发现线索的质量
  • 2020-11-11 11:04:25 匿名网友
    在联网审计的各个环节,影响数据真实性和完整性的因素很多,为了能够得到正确、可靠的审计证据,必须保证被采集来的数据是真实的和完整的,以减少审计风险。
  • 2020-11-11 10:46:32 匿名网友
    利用现在网络方便、快捷、高效等技术优势,提升审计质量。
  • 2020-11-11 10:43:54 匿名网友
    请认真筹划,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