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2024年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1 14:40 

为科学制定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进一步增强审计项目计划编制的针对性,以新时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局在2023年12月向各区县(市)、市直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单位和社会群众广泛征求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到36条意见建议,我局收集整理后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征集到的审计项目安排建议,根据项目建议的重要性程度和审计实际情况,进一步精准考虑每个审计项目的审计目标、审计重点、组织方式等,对拟订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进行了修改完善,报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下一步,在年度计划制定中,我局将不断扩大征集意见范围,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把握好计划制定的广度、精度和深度,既做到审计监督权无一遗漏、无一例外,又要坚持突出重点,以重点监督带动全面监督,推进审计全面覆盖形神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