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到登封市审计局督导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1 21:43: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审计厅、郑州市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要求,切实解决审计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鹭带队到登封市审计局进行实地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登封市审计局党组的情况汇报,在经过实地查看后充分肯定了登封市审计局党组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各项活动要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要出成绩,出效果。二要始终把握好检查重点。重点检查前期反馈问题是否全部整改到位,同样的问题是否彻底杜绝,类似问题是否不再发生。三要注意工作方法。局纪检人员要做到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以暗访为主,要做到不限时间次数,对局所属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督查问责。同时,要注意发现好典型,既要查问题更要发现正能量、树立正形象。四要严守工作纪律。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模范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同时,要加强工作报告。(文宣办  李  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