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赴登封市审计组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动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29 15:04:46

近期,郑州市赴登封市审计组采取多举措积极开展审计工作。在进驻审计现场的当天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了全体党员会。在审计现场悬挂了党旗和“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横幅,制作了临时党支部宣传展板,用浓郁的党建氛围,激发全体审计人员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临时党支部按照“党建业务融合抓”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分工,制定了支部工作计划,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实现思想政治工作在一线,党建工作指导在一线,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在审计业务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坚持“融合抓、双提升”。积极构建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机制,使“党建强”成为“审计优”的重要支撑和坚强保障,在繁忙的审计工作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日学习活动,给党支部全体成员讲解本次审计的意义和目标任务,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强化学习不动摇,落实任务不走样,持续创新不松劲,高标准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党支部以周小结、先锋岗等形式树立典型,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大家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经济责任审计中,审计工作中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如:杨小娜同志的丈夫长期在外出差,不能辅导孩子作业,只能将孩子托付给老人,一心扑在工作上;马遥同志家中孩子幼小无人照看,仍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他们的事迹带动了全体审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