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强化党建工作组织审计一线项目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25 10:08:49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一线项目组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审计项目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审计一线人员攻坚克难的能力,4月24日,郑州市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依法审计履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局机关党委下发的《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和《关于2019年度党员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等文件,对局2019年的党建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和理论学习内容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基础。随后该临时党支部书记又以《强化一线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审计职责》为题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