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助力寥峪村开展“传承红色,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9 10:07:34

根据寥峪村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4月18日,郑州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赴临颍县南街村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凝心聚力”的参观学习活动,进行传统革命、廉政文化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拓宽发展思路。

在东方红广场,大家瞻仰毛主席雕像,缅怀伟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邀请南街村党委办段主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段主任从党员干部廉政谈起,详细介绍了南街村发展理念、奋斗历程、取得成果等,提出党员干部要发挥“二百五的傻子”精神,南街村人“敢想、敢干、敢斗争、敢坚持”的拼搏意志,使寥峪村广大党员干部受到震撼,内心受到洗礼。随后,参观队伍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南街村档案馆、南街村文化园区、工业园区、高新农业园区、村民住宅园区、文化教育园区,沿途目睹了南街村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及良好村风,了解了南街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在红色革命观光园,大家走进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旧址和西柏坡旧址等仿建景观,感受革命精神,重温红色记忆,热情讨论毛主席在各个时期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内容创新,形式新颖,开拓了党员的视野,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寥峪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