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4 10:57:43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言祭英灵。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日,郑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代表一行45人来到郑州市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英烈雕像前,党员代表向英烈雕像敬献了花篮,干部职工代表全体肃立,默哀、鞠躬,深表哀思,党员代表作了“继承英烈遗志,争做新时代文明审计人”的主题发言。在英烈纪念馆展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志肃立,右手握拳举起,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大家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参观了中原英烈事迹,重新熟悉了革命战争年代英烈们坚定理想信念,为了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的各类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英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昂扬斗志,奋发有为,全力开拓审计事业新局面,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