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项目组成立临时党支部促审计行为规范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2 10:58:55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郑州市审计局对市级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组进驻审计项目现场后,成立临时党支部。4月1日上午,该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明确了项目组临时党支部的主要职责,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郑州市审计局关于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意见》,使支部全体党员了解和清晰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程序和方法。审项目组长签署了审计现场负责人承诺书,项目组16名参审人员签署了参审人员承诺书。大家均表示,要严格依照法定的审计职责、权限和程序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规范审计行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力争打造优秀审计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