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转隶及新进人员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2 10:39:33

2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加快实现转隶干部和新进人员角色转换,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郑州市审计局组织转隶及新进人员培训班学员赴新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新郑红色教育基地,参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踏寻红色足迹,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等展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训广大党员受到很大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抵制各类不良诱惑对党内生活的侵蚀,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审计工作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