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学习《郑州市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追究办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7 16:40:10

12月4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印发的《郑州市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追究办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党组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先是原原本本学习了《追究办法》,然后刘啸峰书记作了中心发言。

刘啸峰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各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负总责,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印发《追究办法》,这是市委着眼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制度安排。

刘啸峰书记强调,市审计局要坚决抓好贯彻执行《实施办法》,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严守《追究办法》划出的红线,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