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赴审计一线临时党支部开展宣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6 09:34:54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四进”工作,日前,郑州市审计局到巩义市审计现场一线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审计一线走深走实。

在审计现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结合党史、审计史和自身体悟,以“学‘三立’精神、践初心使命”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精神,从“在学习党史中滋养理想信念,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以创新规范立业;在学习党史中凝聚榜样力量,做到以自身建设立信”等三个方面给审计一线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有力地推动审计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实践力量,推动审计事业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