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派驻企业审计办事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2 10:00:42

                                                   

根据郑州市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和局机关有关要求,派驻企业审计办事处党支部于2021年7月15日10点30分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领导和民主党派人士列席参加。

支部书记宣读了《郑州市审计局派出企业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郑州市审计局派出企业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围绕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