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 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1 15:23:19

根据郑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日前,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此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优选6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汇报2021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基层党支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各个党支部书记应该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定位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为此,一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二要持续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一以贯之抓好支部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为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要清正廉洁,示范遵规守纪;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具体问题,紧盯重要节点,聚焦群众关切,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党内监督。

会议要求,为适应经济全球化、信息快速化、文化多元化迅猛发展等新形势,基层党支部书记要重点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提升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提升驾驭解决问题的能力。基层党支部书记既要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又要真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落实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