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工作 实干践行初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4 15:21:06

日前,计划管理督察处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组织观看了市直机关2022年度“双抓双促”活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各市直机关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汇报。支部各位党员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一是树党员旗帜,立责任担当。支部领,党员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遇事不畏艰难,主动担当,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审计底色,助力审计事业。

二是学党建理论,践使命初心。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加强党建和审计专业知识学习,补短板,强优势。传达学习,安排部署,跟进反馈,以党建理论联系实际,用忠诚与担当奋发作为。

三是盯群众之难,急群众之急。人民的需求在哪里,党员的服务就在哪里。要立足实际,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入一线,下基层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计划管理督察处 王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