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管理下的坚守 ——财政监督所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9 17:35: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一假期尾声,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疫情形势科学研判,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73号通告,启动核酸检测、居家办公、严控人员流动等工作。接到通告后,财政监督所党支部立即召开线上支委会,对落实73号公告,党员干部双报到、居家办公继续推进审计工作、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冲锋在前、披坚执锐,充分展示了我市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岗在位,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居家办公有关事项通知要求,监督所认真履行职责,5月4日起监督所负责人24小时在岗在位,统筹把握监督所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局里各项任务的上传下达和数据统计。

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监督所十四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所在地社区报到,要求社区安排工作,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分别参与核酸检测、发放出入证、小区卡口值守、政策宣传等工作,特别是徐雯同志,在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分娩的情况下,也主动到居住地杏苑社区报到,让社区主任备受感动。

动静结合,开启线上审计模式。通告发出后,正在承担市本级某审计任务的四名同志,及时到单位将相关审计资料整理归类,带回家中,启动线上审计模式,并在工作群中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双报到”各项任务的同时,利用线上方式,确保审计工作的正常推进。图为志愿服务现场。(财政监督所  罗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