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组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2 14:40:03

3月5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对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立什么制等重大政治方向问题,要深入地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向党中央看齐体现在意识形态工作各个方面,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

会议对2018年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二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三要坚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要把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位的责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工作不偏向、不走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