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难忘的岁月》加强党建党史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3 16:3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2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130名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难忘的岁月》,以集中观看电影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党史”专题教育党课。

《难忘的岁月》这部电影,讲述了1937年至1944年陈云同志担任中央组织部部长期间,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党建工作的历史往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从四万人发展壮大到一百多万人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艺术的概括和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

观影后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中汲取营养、受到启迪,主动增强参与对党建党史的学习,配合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适应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践行做合格党员标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