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5 08:10:37

近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针对全市审计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开展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督导工作做再安排、再部署。结合省厅对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审计工作廉政风险点、加大纪律规矩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整体推进与完成阶段任务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高质量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了“三个到位”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部署要求,是推进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学习到位。局党组带头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要认真学习省厅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深悟透,提升思想认识。要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落实到位。成立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局领导基层联系点,成立11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担任组长,相关处室派人参加,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参加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行督导。(组织人事处  王  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