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举办“解析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18 16:05: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9月14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举办了“解析中国梦”主题教育专家报告会,特邀该局原副局长刘安杰做了题为《解析中国梦》的主题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刘安杰同志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述:一是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审计人应摆正身份,增强助力中国梦的责任感;二是实现“中国梦’,每个人都要努力。审计人应积极补新充电,增强助力“中国梦’的能力素质;三是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中国梦’,在于行动,在于实干。审计人应通过实干发挥作用,增补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经过刘安杰同志对“中国梦’的讲解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作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免疫先锋”,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平常的心态、廉洁的情操,经得住金钱诱惑,坚守审计人职责的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神经,努力提高自己,不断完善自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