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09 16:19:06

为实现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坚持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始终”,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审计现场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郑州市审计局赴洛阳环境污染治理审计组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了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支委会,选出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成立伊始,在审计现场,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