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30 10:02:37

1月29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廉政谈话会,集体观看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和《“伞”戒》,进一步贯彻全市廉政谈话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就节前廉政工作进行再提醒、再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组织管理,对组织襟怀坦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用实际行动彰显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克己奉公,做到自身干净,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慎初慎独慎微,自省自警自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持续改造自己、战胜自己、提升自己;淡泊明志,保持韧劲和定力,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孤独,拒腐蚀永不沾,切实维护审计干部良好形象。要坚守责任担当,做到不辱使命,炼就火眼金睛、提高政治鉴别能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高强的业务本领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违纪教训;二要高度重视,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四要从严监督,对“四风”问题常抓不懈。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觉警惕和抵制“节日病”的侵蚀,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