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5 11:22:08

1月14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把高标准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的重大任务,切实把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讨论,原汁原味地认真学、联系审计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围绕市委确定的八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2019年审计监督工作,精心安排审计计划,聚焦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事项,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为工作主线,统筹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从体制机制层面反映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力度,加大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服务上级党委政府决策力度。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开拓创新、加压奋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审计发展高质量,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引领中原城市群协调发展、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