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条例宣讲夯实基层党建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19 15:29:37

11月16日,郑州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邀请市纪委监察委驻郑州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易明副主任等4名纪检干部,共同参加了寥峪村“党员活动日”活动。易主任一行不仅为全体村干部和党员们送来了今年8月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读本,并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为寥峪村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易主任主结合自身对新《条例》的学习理解,对重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以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宣讲,寥峪村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有了初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