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8 09:4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抓基层、打基础、促提升,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实现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大考核的有力抓手。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2020年度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所属党支部分管领导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对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压线下的疯狂》。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围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践行政治使命;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提升“三种能力”;切实抓好正风肃纪,认真推进廉政建设四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并针对全市市直机关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试点单位这一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导向、定措施,切实担起基层党建工作的“担子”;二是要敢担当,抓落实,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格局;三是要转作风、筑底线,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