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3 09:01:44

                                            

3月19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进行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国生同志、徐立毅同志在省市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

会上,党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扬帆起航》,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背景与历程。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有其历史必然性与正当性,是中国近代社会经济、政治和革命发展、思想演变的必然结果,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局党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注重学习方法方式的创新,把观看视频、集体讨论、研读文献等方式结合起来;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