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积极推进党史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7 09:09:31

16125133abpa.png

郑州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扎实有序推进,以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为首的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党史、带头锤炼党性、带头推进工作,他们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强烈地感染着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不断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境界。

7月15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始讲起,娓娓道来,给大家展示了一幅我党成立、探索、奋斗、壮大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他深入浅出的用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小故事为大家勾勒出革命前辈无私奋斗的英雄群像。大家跟随他的讲解重温了一次党史,时而心情澎湃、时而扼腕叹息、时而豪情万丈、时而潸然泪下。他用循循善诱的方式涤荡了大家的思想、坚定了大家的信念、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广大审计干部争做这赶考路上的排头兵,用实际的行动、实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郑州市审计局班子成员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均安排了讲党课的计划,党课各具特色,各显风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郑州市审计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空前高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