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2 09:05:28

根据河南省委、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日前,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成员、副局长邹鹭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作总结讲话。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啸峰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青年党员代表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后,刘啸峰同志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讲话。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从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深化“四高一全”审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业务工作高质量双丰收。

会议认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员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一是要建立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机制,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二是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三是要结合审计重点工作任务,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四是要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完善长效机制。(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