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 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郑州市审计局与郑州美术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6 16:40:32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6日,郑州市审计局与郑州美术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这一主题,通过参观书法、美术等文艺大家创作的艺术作品,深入了解黄河文化、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将太行山精神、黄土地情结、革命者形象、笃行者信念等一一纳入胸怀,记在脑海,进而化为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谨记共产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做到“治家常秉松风竹影梅韵,为官永葆神清品正心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以好家风促党风,以好作风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