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与新密农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14:53:13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日前,郑州市审计局驻新密农商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新密农商行机关党支部40余名党员,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联合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密北抗日独立团团部、战地医院等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遗物,饱含深情地为大家详细复原了“皮旅”支队攻寨子、拔钉子、除汉奸、扶危济困、救民于火的历史场景,一个个丰满鲜活的英雄人物形象再现眼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大家来到纪念园广场,集中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和新密农商行机关党支部三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教育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并一致表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实际,在自身的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郑州审计事业做出更多贡献。(金融审计一处  陈泽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