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审计局:重温革命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间:2023-06-27 17:29: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审计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二七纪念堂,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的参观学习活动

百年辉煌,千秋二七。铁路建设、星星之火、革命烈焰、永恒丰碑、二七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地标、城市记忆、百年辉煌。从二七大罢工的背景及经过到对二七英烈的纪念再到对二七精神的传承和弘扬,纪念堂以各种呈现形式充分展现了不朽的二七精神。审计干部们认真观览每一个展厅,感受先烈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见证工人阶级浴血奋战的苦难辉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意义重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二七大罢工影响深远,其孕育的“二七精神”深深融入到每一个人的血液,影响着每一代人,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图为参观学习现场。 (起草人:吴倩楠 审核人:李森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